睡莲在做梦

天若有情主场景复原

我又做出了无用的天学发现!我成功reconstruct了华Jo保叔三个人的主场景,也就是保叔一开始看车的地方。p2的镜头里可以看到大部分的招牌。

主要地标是翡翠餐厅,我在图上标出来了它的横幅还有具体地点。翡翠餐厅的后方是发型屋,前方是佳美裤屋,再前方是街角的便利店。

通过p2保叔身后的太子宾馆可以推断出保叔一开始出场的位置,应该是道路左侧车行招牌前方靠近翡翠餐厅横幅的位置。保叔穿过马路,和女交警说话,然后被华Dee浇。保叔把华Dee拉到B点,看到A点有人冲过来,于是华Dee穿过马路(图上横箭头),进入小巷,被打,被抓,在C点被推上警车。在p4可以看到发型屋的灯柱,p5可以看到翡翠餐厅和发型屋的招牌。

Jo买矿泉水的便利店也在这里。在p6可以看到远处翡翠餐厅的招牌,p7可以看到便利店在街角。华Dee和警官的冲突发生在D点。p8可以看见翡翠餐厅门口的椰树灯箱(p5也有)和远处发型屋的灯柱,因此华Jo保叔走的是翡翠餐厅的方向。

最后保叔开车带走华Dee的时候也经过了翡翠餐厅。在p9可以看到车窗外一闪而过的招牌。图上的竖箭头是他们的路线。

编辑:发现太子宾馆前方C点和路口中间还有一家太子录影带,是同一个人开的吗?(p9)

 



评论(3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