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莲在做梦

虽然不写了但补一下

我之前写过Jo请杜拍电影的故事 ,本来是想写续集的,但没来得及写就出坑了。虽然不会写了,但我当时想的续集是这样的:

  

电影完成了,Jo请倩在咖啡馆见面。Jo问倩对男主角怎么想,倩说只是同事而已。倩说自己在家乡另外有在意的人,说自己不喜欢被烫卷发,说自己和女主角的性格完全不像。Jo说:也对。

Jo去看电影上映,她想告诉其他人:其实这里没有音乐,这里也是,这里也是,没有音乐,没有灯光,没有镜头让你看到他离开你时的表情。只有长久的沉默,呼啸的风声,只有在黑暗里无声无息碎裂的心,还有染到指尖上洗不掉的血痕。但是她知道没有人愿意听。

Jo望着影院门口聚集的人群。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拍这部电影。她看到一对学生情侣来买电影票。男生穿着明显是借来的不合身的牛仔衣,女生披着一头稀疏泛黄的长发。这是两个谁也不会说好看的,笨拙的,平庸的孩子。但是他们的笑容中没有阴影,他们没有意识到自己不美,也没有觉得对方不美。他们说,他们已经一起来看过三遍了,这是他们最喜欢的电影。Jo想送给他们什么,但又觉得他们在这世上什么也不缺。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