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莲在做梦

一些张大华相关段子(四)

想脑点啥但又不知道脑啥的时候就会来整点张大华。

在试图走剧情了!

禤的粤语拼音来自天若有情英文维基。


张生抓着一袋爆米花轻盈地翻过华Dee停在客厅里的白色摩托,在沙发上窝起来。华Dee说:“不好意思。”抬手取消了摩托车的实质化。

沙发的另一端,何尚生认真作着记录:“姓名:JoJo……真的不知道叫什么吗?”

张生插嘴:“谈情嘛,知道那个人是那个人就够了。何督察当时不知道我名字,不也是又亲又摸?”

“那不一样啦!”

华Dee抬起眼睛认真想了片刻,有点犹豫地回答道:“我有印象,她给妈妈们自我介绍的时候说的是姓Huen……但我不晓得那个字怎么写。”

“如果说姓氏的话,那就是禤了。”何尚生又作了一笔记录,“年龄:1985年17岁,现在是2000年,那就是说目前是32岁左右。”

华Dee点头,又补充说:“生日是在那年中元节后面几天,但我不记得是哪一天了。”

“那就是西历八月三十日之后……”张生嚼着爆米花,脑内快速换算了一下,报给何尚生,“先写九月一日到七日吧,差不多就是这个范围。”

何尚生记下:“很好,家庭住址,就是你说的那栋房子?”

华Dee点头,又摇了摇头:“已经卖给其他人很久了。”

“没有关系,我们可以查交易记录,肯定很容易找到的,你放心。”何尚生合上本子,拍了拍华Dee的肩,结果手从肩膀里穿过去了。

“哎呀,不好意思啊。”何尚生有些尴尬。

华Dee没说什么,只是让自己实质化,然后从张生递给他的爆米花里拿了一颗吃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7)